蜂明Bee*

微博:@蜂明Bee
Twitter:@beepaint

社團:為愛吶喊
目前的坑:太多了!

© 蜂明Bee*

Powered by LOFTER

看了《吸血鬼阿曼德》后无法接受的事情

最近在重温编年史,把家裡收藏的实体书都看了遍,以前就不太喜欢阿曼德这个角色所以《吸血鬼阿曼德》没什麽翻,这次重温的机会我终于看了,但是看完我觉得对阿曼德更加不喜欢了。
我不知道安莱丝是否有推翻之前小说设定的习惯,但是在《阿曼德》后半揭露的当年阿曼德对克劳蒂亚死前几小时的「残酷对待」让我⋯无法接受⋯甚至那种不悦感导致生理上的头痛。
太生气难过了想要跟人讨论⋯
虽然书已经出版很久,但还是拉个防雷线⋯
=
=
=
=
=
=

=

=

=

=

=

=


=

=

=

=

=

有雷注意

有雷注意

有雷注意

有雷注意

=
=
=
=
=
=
————————————————————
阿曼德跟大卫告解说:

当年他其实是先把玛德琳的头砍下,把活生生的克劳迪娅头缝接在玛德琳的身体?!因为手术失败了,最后只好把克劳迪娅头接回原本的身体,再把伤势严重的克劳蒂亚+玛德琳身体送去日光下处刑?!

阿曼德你怎麽敢??你用什麽脸去见路易??
你怎麽敢???

这件事要是让路易知道!!
他一定先杀了你再自毁!!

觉得路易好可怜,完全不知道克劳迪娅被折磨成这样还跟这样的阿曼德在一起很多年⋯⋯

我明白克劳蒂亚自己造孽,但是我是路迷,路易珍爱的女儿再怎麽坏也是心头肉!路易的宝贝被这样折磨惨死我真的没办法接受(艸)

這下完全没有办法喜欢阿曼德⋯

看完这段,我深深觉得
莱斯特跟路易两个人真的好单纯好单纯了⋯
外面的世界好可怕⋯
莱斯特当初警告路易不要试图去找外面的吸血鬼没好事的,果然没错⋯

刚看完实在太愤慨了,
不知道其他看过的人感想如何⋯

我觉得我需要更多的莱路糖。
但即使看到亚特兰提斯他们甜蜜的在一起⋯
我还是会想到他们并不知道他们曾经的挚爱女儿——克劳迪娅死前最后几小时的真相而微微心痛。


评论(17)
热度(28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