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明Bee*

微博:@蜂明Bee
Twitter:@beepaint

社團:為愛吶喊
目前的坑:太多了!

© 蜂明Bee*

Powered by LOFTER

感想:病得不輕。
其實還有一些塞不進一個板子!等之後更齊全了我再來做第二個燭狸板子!

小狐三日簡直⋯門神。因為這倆人周邊太熱門,比起燭狸難收齊⋯嗚嗚我的黏土人(很早就定的特典版)還沒有來啦不然我會把黏土人掛在三條太刀的中間!!!

燭狸蠻常會放在同一套周邊裡,但狐爺很明顯就是要分開梯次賣,有時候爺在的梯次我對其他隻沒有很大興趣orz,湊團這兩個又是最快被搶走的名額⋯不像燭狸我只要擔心燭台切就可以了(爆)

同田貫超級好收到我都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评论
热度(24)
2015-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