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明Bee*

微博:@蜂明Bee
Twitter:@beepaint

社團:為愛吶喊
目前的坑:太多了!

© 蜂明Bee*

Powered by LOFTER

lv.96燭台切「又再次見面了呢。」
lv.1  同田貫「??」

================

看著喜歡的人死去又重生的感覺不知是什麼滋味。

我家的燭狸啊,原本就是遊戲剛開始就一起再同一個部隊練等的。
所以他們兩個的等級一直維持在相同的狀態.....
兩人經驗條還都一樣進度,超可愛。
直到今年4/19時因為跳板問題導致原本的正國在戰鬥中斷掉了...。
當時的日記
花了5個月終於把狸子練回當初斷刀的等級(lv.96)當初lv.96光忠早就滿等了一直等到現在....。


當初重練狸子超痛苦的,lv.96斷刀的痛不是低等斷刀可以比喻的。
況且這個狸子非常特別,他是我第一把太刀(對當時他還是太刀)所以我放了很多感情在他身上...。
而且因為檢非違史的關係所以lv.96的光忠不能再跟低等級的新狸子一起出陣了,變成好長一段時間他們是沒有在同一個部隊裡的。
(低等狸一直出陣,而本丸最高等的光忠無事可做只能內番)這段重練新的狸子(痛)的時間我順便把山姥切,長谷部,藥研一起練上來。而大家都知道自從狸子改行做打刀後他幾乎都在第6關夜戰活躍著(這時練到lv.90出頭),光忠還是太刀根本也沒機會一起出門。


上次日本號的地圖好不容易兩人重新可以在同個部隊一起出陣了,把握機會把狸子練回lv.96....那塊地圖真好啊彷彿回到以前兩人還一起出陣的時光。


不知道我自己是不是因為當初正國斷刀才下定決心要好好畫燭狸這個CP嗎...
因為正國斷掉的事實太衝擊我了,有種「愛要及時說出來,遲了就來不及了」之感。


嗚嗚嗚總之現在狸子終於追回當初的等級了!距離滿等的光忠還有3級!
加油啊!正國!光忠等你很久了....!
=====================


我已經沒有救了!
居然對著網頁遊戲的角色思考了這麼多事情(掩面)





评论(17)
热度(164)
2015-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