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明Bee*

微博:@蜂明Bee
Twitter:@beepaint

社團:為愛吶喊
目前的坑:太多了!

© 蜂明Bee*

Powered by LOFTER

Quantic Dream社警探組傳統DBH&HR~文字版

目前想到的QD社警探組共同點整理,
底特律變人(DBH)&暴雨(HR)

———
**我很喜歡布雷克,如果不喜歡這個HR的副隊長請不要留言謝謝。**
———

~QD社警探組傳統~

1.第一次與你的副隊長見面是怎樣情況?
諾曼:下雨的早上
康納:下雨的晚上


2.平常行動是副隊長載你嗎?
諾曼:是。
康納:沒報廢的話是。


3.副隊長救過你的性命嗎?在哪裡?
諾曼:1次,屠宰場。
康納:1次,模控生命地下倉庫。


4.跟副隊長相處得怎麼樣?
諾曼:布雷克王八蛋。
康納:我應該想辦法跟漢克和好。


5.你的副隊長拿槍指過你嗎?為什麼?
諾曼:有。因為我揍他一拳。
康納:有。大概是心血來潮。


6.你的副隊長打過你嗎?
諾曼:沒有。
康納:有。因為沒在屋頂救他所以被甩了一巴掌。


7.你打過你的副隊長嗎?
諾曼:揍過一拳。
康納:為了叫醒他甩了幾巴掌。


8.在副隊長面前經歷過開不開槍的選擇嗎?
諾曼:有⋯⋯⋯。
康納:有。


9.在副隊長面前開槍殺人後他的反應是?
諾曼:布雷克用笨拙的方式想安慰我,我覺得很雷。
康納:漢克對我很生氣很失望,氣到哭。


10.偵訊時的好警察壞警察模式,你是扮演哪一個?
諾曼:布雷克負責扮黑臉,我是阻止他的那個。
康納:我一個人負責黑臉白臉。


11.關於Wink....?誰先開始的?

諾曼:⋯⋯⋯⋯⋯⋯⋯⋯⋯⋯⋯⋯⋯⋯⋯⋯⋯⋯⋯⋯⋯第一次見面時布雷克對我眨眼笑,直到現在我想起來就覺得惱火⋯⋯⋯⋯。

康納:為了向漢克強調我會是個好搭檔,即時運算展示了一個眨眼的面部肌肉動作,雖然有點Bug,還行。



————
目前想到的共同場景就這樣吧!
救援次數我是以「不出手的話玩家就會死」的緊急程度來計算。


以我來看,兩個副隊長的相處情況很有趣,

HR:
布雷克前期對諾曼算禮貌,直到諾曼在會議嗆他開始兩人開始漸漸針鋒相對⋯⋯啊很萌。

DBH:
漢克前期都刺刺的,後面對康納就慢慢像是在帶孩子一般的家長態度。


《一起行動:兩個副隊長都是玩家的司機》

HR:
布雷克一邊吵架一邊載諾曼。車上吵架下車也吵,走去現場吵架,回警局還在吵。

DBH:
看情況漢克不一定會載康納,報廢過,新康納會直接在現場等漢克來。


《面對惡化的友誼處理方式》

HR:
諾曼是人類卻沒有情商,看不爽布雷克就是一直很不爽,喜歡一個人做事不想要搭檔。屬於愛恨分明的人。

DBH:
康納是機器但具備情商模組,知道為了任務順利要跟漢克和好。不愧是高適應力的RK系列。


———有時間會畫一下吧,先記錄成文字版!

歡迎討論!

但重話放前面:如果不喜歡HR的布雷克這個角色請不要在我這邊留黑特言論,我會黑名單處理。

我真的很喜歡諾曼&布雷克的組合,儘管他們相處並不融洽,我卻感覺出其中的趣味。

我想遊戲是自己玩的,選項是自己選的,你要布雷克掏槍指你也是因為你選了揍他的選項,有因就有果。

我以我通關的過程來理解角色,看待他的缺點連同他的優點一起喜歡,這就足夠了。

別人不需要理解我為什麼喜歡,
我也不需要理解別人為何不喜歡他。
道不同不相為謀,我想Lofter是這樣的世界。


同時徵Blayden同好!




评论(14)
热度(13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