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明Bee*

微博:@蜂明Bee
Twitter:@beepaint

社團:為愛吶喊
目前的坑:太多了!

© 蜂明Bee*

Powered by LOFTER

我對自己夜訪同人創作的想法

路易在小說裡面髮型可多了,

他在現代的髮型時長時短的,根本是VC裡最常修頭髮的吸血鬼。想像他每晚起床首先就是拿起剪刀在鏡前剪頭髮,多可愛。

再隔一晚醒來頭髮又恢復原先的長度,這就是安萊絲的吸血鬼設定。

我特別喜歡官方漫畫的短髮路易,跟長髮萊斯特一長一短金與黑的對比簡直美到我無法言喻。

我也喜歡電影裡BP詮釋的長髮造型,我覺得各版本有各自的美。

而我的小塗鴉,只是用來對愛角獻祭的,在我眼裡他最美是什麼樣子我就怎麼畫他。

评论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