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明Bee*

微博:@蜂明Bee
Twitter:@beepaint

社團:為愛吶喊
目前的坑:太多了!

© 蜂明Bee*

Powered by LOFTER

忍耐與不忍耐


在我上次公開反應這件事的時候,該網友有很多管道可以道歉/解釋,但對方沒有反省的意思只會在自己主頁寫些影射意味的文章。

冒犯到別人了如果連道歉都沒有,那可以視作惡意行為了吧。

我覺得上次還不到100%掛人,私信的截圖我還幫他馬賽克ID了。為了他人不尊重的態度而犧牲我的San值根本不合理。

在事主把截圖發出來的當下,已經證實了該網友之迷惑行為,居然還有人出面指責被害者怎麼可以掛人(?)為什麼這些人不去正視該網友「無言私信嚇到別人」這件事實?這叫作護短。

沒有人有義務得去包容一個來意不明、詭異至極的私信。更何況對方跟我並非熟識,天曉得他無言給我看那個是什麼心態??

想起來還是覺得噁心🤮


*過了很多天我還是認為,無言私信是壓垮我對這名網友忍耐度的最後一根稻草,我不覺得這種迷惑行為應該被姑息,因此將我的立場以本文告之。



评论
热度(23)
2019-09-26